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微软发布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新款手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11:16
  新华网旧金山4月12日电(记者毛磊)美国微软公司12日新发布两款智能手机,它们在设计上主要考虑了用户大量使用社交网络的需求,意在赢取年轻人消费群体。

  微软当天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向外界展示了这两款分别名为“Kin1”和“Kin2”的手机。两款手机分别都带有触摸屏和滑出式键盘,功能比较近似,但屏幕大小有区别,其内置照相机的分辨率分别为5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

  微软称,两款新手机专门为“社交网络一代”而设计,能帮助用户更轻松地通过社交网络服务与亲朋好友联系。比如,两款手机的主页面上可以自动集中显示用户在“脸谱”等各主要社交网站账户的最新动态信息,用户还可将自己写的短信、拍摄的视频和照片等集中“拖”到屏幕某一处,以方便和他人分享。

  据微软介绍,两款新手机将由日本夏普公司生产,计划从今年5月开始由韦里孙无线通信公司在美国独家销售。根据微软与沃达丰公司达成的协议,后者将于今年秋季在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市场销售这两款手机。

  微软此前主要通过向制造商销售手机操作系统等方式发展自己的手机业务,基本不涉及手机硬件领域。但在“Kin1”和“Kin2”的开发过程中,微软全面参与了两款手机软硬件的设计。业界人士认为,这也许标志着微软正在开始对其手机业务发展战略进行调整。

  一些分析人士还指出,微软的两款新手机瞄准低端市场和年轻消费者,将重点集中在社交网络应用上,这种细分化的思路虽有利于与苹果公司iPhone手机等形成差异化竞争,但效果如何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价格是否具有足够吸引力。目前,微软和合作运营商均未公布两款手机的服务“套餐”等定价方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