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创业板今日大面积跌停 与股指期货将上市有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3日14:00
  中广网快讯 今天股市盘中出现了剧烈的变化,股指一度跳水,创业板更是大面积跌停。金融界首席分析师杨海分析认为,出现这种走势原因有有两点:

  第一是市场的中小盘股,尤其是上市不久的创业板股票,其市场炒作异乎寻常的猛烈。所谓物极必反,最近创业板的炒作开始有出货的迹象。另外,本周五股指期货即将推出,这两层原因导致股市盘面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对于创业板未来的走势非常不利。

  杨海指出,接下来股民需要观察大盘蓝筹股能否拿过接力棒,这非常关键。市场的风格如果能够成功切换,大盘蓝筹股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市场将不会有大的方向性变化,依然会保持震荡的格局。如果大盘蓝筹股没有能力接过市场接力棒,市场的热点则相对匮乏,后市投资者操作的难度将进一步加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