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车祸丢失万元现金 交警帮忙找回拒2千元酬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5:32
  中新网巩义4月13日电(记者齐永)一轻型货车由于驾驶员超车时操作不当发生翻车事故,随身携带的现金丢失。高速交警多方寻找,终于帮其找回了现金,挽回了损失。

  今日下午12时40分,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郑州巩义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连霍高速617KM北半幅发生事故,一轻型货车冲出护栏,翻在了高速下边。

  随后,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设置警戒区,实施救援,勘察现场。据了解,这辆轻型货车是由于超速行驶,加之从右侧超车时操作不当,碰到了应急车道的护栏,直接翻下了高速公路。所幸该货车未拉重货,车子损失不大,司机也仅受轻伤。

  司机刘某告诉民警,自己随身携带的皮包在车子碰撞护栏时从车内甩出,内有1万元现金及供货账单等重要物品,希望民警帮忙找回。

  民警经多方调查得知,有一附近村民曾拾到一皮包后离开,民警随即赶往该村民家中,将皮包和现金追回。“太感谢高速交警了,”事故当事人刘某感激地说。当即刘某拿出2000元现金以表心意,被高速交警当场拒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