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品油价格上调 > 燃油税消息

海南成品油价格将上调 97号汽油每升8.05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07:39

  海南成品油价格将上调 97号汽油每升8.05元

  人民网海南视窗4月13日讯(毛雷报道):

  4月13日,记者从海南省物价局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精神,海南省成品油价格将于4月14日零时起进行调整,调整后97号汽油最高零售价为8.05元。

  据了解,此次汽、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均提高320元。调整后,海南90号、93号、97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吨最高零售价分别为8320元、8819元、9318元和7570元;每升最高零售价格分别为6.99元、7.58元、8.05元和6.53元。

  成品油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格。

  海南省物价局要求,全省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成品油价格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利用价格调整之际抢购、囤积的行为,打击造谣惑众、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行为,维护成品油市场的稳定。要加强市场价格的巡查和监测,坚决制止搭车涨价行为,努力稳定粮食、食用油、猪肉、蔬菜等副食品价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