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已发生18次余震 谨防余震二次伤害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3:2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卫宁):14日早上,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截至目前已造成67人死亡,并且余震频发。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副主任张晓东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这次地震的具体情况:“今天早晨7点49分,在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这个地震位于青海东南部,离四川、青海、西藏交界地区不远,本身这一地区人员并不稠密,但是由于震中距离人口集中的县城还是比较近的,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已出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的报道。”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预报部主任刘杰先生提醒说,从目前监测到的情况看,当地已发生多次余震,应谨防余震造成的二次伤害:“这个地震发生以后,余震活动不断,截止到11点,余震18次。这18次地震里,高震级是比较多的,其中4级以上的地震就占了5次,最大的是9点25分发生的6.3级地震。这次玉树余震活动是比较丰富的,可能比汶川还强,余震活动水平最近几个小时是比较强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