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09年度用电量降3.3% 首次连续2年下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4:44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电气事业联合会日前公布日本2009年度电力需求初步统计数据,日本09年度10家电力企业合计电力总销量为9397亿千瓦,比上年下降3.3%,创历史最大降幅。这是1972年以10家企业进行统计以来首次连续2年下滑。

  据统计数据显示,日本09年度用电量降3.3%,创历史最大降幅,继08年度后连续第二年低于上年。这是1972年以10家企业进行统计以来首次连续2年下滑。分析显示,用电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受累于经济复苏迟缓,导致占销量大头的工业用电需求低迷。此次数据中10家企业均少于上年。

  同时公布的10年3月电力销售量则同比增加7.5%,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上升。由于经济呈现回暖趋势,电力需求正在逐步恢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