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龙潭公园“接连出现”死鱼 公园称正常(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5日10:42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龙潭公园湖内“接连出现”死鱼。公园方表示,未出现大规模的、或是非正常的死鱼。

  昨天下午,龙潭公园内的湖边,有很多放风筝、散步的游客。与往常一样,湖面上很干净,看不到任何的垃圾。在龙潭湖东北角的湖边,记者看到了一条死鱼。这条大约一尺长的死鱼漂在湖边,从外观上看,应该是一条刚死不久的草鱼。湖边,经常来公园的几位游客说,龙潭湖里面并没有出现过大规模的死鱼。

  龙潭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以及负责湖面清洁工作的苏主任共同解释了此事。他们表示,园内未大规模地、或是非正常地出现死鱼。他们称,园内曾出现过信佛之人放生活鱼,活鱼不适应湖水后死亡的情况。他们解释,这样死亡的鱼也很少。除此之外,并没有发现其他的死鱼,也未发现过人为投毒、水质变化之类的情况。

  在北海公园内,记者同样发现了几条死鱼。北海公园管理处对此解释称,湖内出现少量的死鱼属于正常现象,鱼类也要遵循自然规律,要生老病死。该工作人员称,公园湖水的水质没有问题,也可以排除游客垂钓或是投毒等原因。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记者在湖内看到的死鱼可能是清洁工人未及时清理,或是清理时遗漏所致。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