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国家抗震救灾指挥部在灾区召开抗震第一次会议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1:36

  4月14日晚,由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率领的国家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抵达玉树县,视察慰问玉树州群众,察看灾情,随后,在玉树州军分区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

  在听取了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重大灾害情况汇报后,回良玉副总理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关于玉树县重大地震灾害抢险救援重要指示,并对抢险救援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一是全力救人,减少伤亡。消防部队有经验、有设备,凡是有埋压有生命的地方,要尽力救援。二是要搞好伤员的救治工作。三是安置好群众,做到有病有医疗,有纯净水喝。四是基础设施尽快恢复。五是高度重视防范次生灾害。六是强化本地地震检测和研判。七是做好社会治安工作,确保稳定、和谐。八是各方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要到职尽责,发挥解放军、武警、公安、消防的作用。九是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信息报道要准确、及时、公开。十是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要科学抗震救灾,依法抗震救灾,合力抗震救灾,有理有序有效抗震救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