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马英九向青海地震遇难者致哀 称愿提供各项协助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4月15日11:38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青海省昨日发生强烈地震,死伤人数不断攀升。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指示台当局“内政部”及“陆委会”等相关单位,除向灾区死伤者表达致哀与慰问之意,并表明台湾方面愿提供各项协助。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今天说,昨天马英九一获知青海地震讯息后,就致电台当局“内政部长”江宜桦,并请“陆委会”等相关单位了解一下情况,表明台湾愿意提供各项协助。

  他指出,对于青海强震的死伤民众,马英九也表达致哀与慰问之意。

  对于这起灾难,台当局“消防署”已表示,台湾特种搜救队和各县市轮值的特种搜救队共同组成的台湾搜救队,第一批23名搜救队伍可立即整装出发。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也已致函大陆海协会表示慰问。

    (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