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东航调所有空客A319赴玉树 有需要取消后续航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5日15:23

  东航调所有空客A319赴玉树救灾

  记者 石凯峰

  晚报讯 昨天,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之后,玉树机场目前与外界通讯中断,仅能通过甚高频电台与玉树机场保持联系。由于玉树机场属于高高原机场,仅有空客A319飞机能够执航班任务。

  据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后,玉树机场导航设备完好,东航西北分公司第一架空客A319飞机已经于当天12:55抵达西宁,准备救灾运输。第二架空客A319也于13:40起飞赶往西宁进行救灾支援。

  记者了解到,玉树巴塘机场海拔高度3905米,是国内海拔高度第四的机场,于2009年8月2日通航。据悉,玉树巴塘机场属于高高原机场。一般高原机场是指海拔高度在1500米(4922英尺)及以上,但低于2438米(8000英尺)的机场;高高原机场是指海拔高度在2438米及以上的机场。玉树机场起降条件复杂,在飞机下滑航线处为群山环绕,目前只有A319飞机能够飞该机场。

  东航西北分公司表示,将做好所有A319机型投入抗震救灾工作的准备,一旦需要,A319机型回陕后,后续航班全部取消,一切以抗震救灾工作优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