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创业板15日过八成股票大跌4%以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16:17
  新华网深圳4月15日专电(记者何广怀)15日深交所创业板股票盘中一度多飘红,成交也放大,仍难改深幅下调势头,当日交易的65只股票有63只收盘报跌,其中55只个股的跌幅超过4%,占比为84.62%。

  中元华电跌停,居当日跌幅榜首;另有6只个股下跌9%以上,进入跌幅前列,它们包括宝通带业、上海佳豪、神州泰岳、鼎汉技术、机器人和汉威电子。

  当日收盘报升的鼎龙股份和台基股份仅分别上升1.54%和1.16%。

  当日创业板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加到42只,其中,台基股份最高,达22.86%;全天创业板成交金额为77.2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激增40.6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