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国3月份工业产值增长0.1%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22:23
  新华网华盛顿4月15日专电(记者刘洪)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美国工业产值增长0.1%,为连续第九个月增长,但增幅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0.7%。

  工业产值是衡量采矿业、制造业和公用事业产出的指数。美联储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制造业产值增长0.9%,采矿业产值增长2.3%,但公用事业产值下降6.4%。

  报告还显示,3月份工业设备利用率从前一个月的72.7%增至73.2%,达到一年来最高水平,但该数值仍较1972年至2009年平均水平低7.4个百分点。

  经济学家普遍认为,美国工业产值连续增长显示美国经济正呈向好发展势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