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5人因偷抢矿泉水方便面被警方控制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6日03:40
  本报讯 (记者褚朝新)昨晚10时许,玉树州公安局局长潘志刚介绍,已有8支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进入玉树,救援速度明显加快。

  潘志刚介绍,目前已经有至少8支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进入玉树。昨日上午,都江堰方面送来3大卡车帐篷。因外界救援力量陆续进入,当地紧张局面有所缓解,但物资仍然十分紧缺。

  潘志刚介绍,因水库的引导渠出现局部溃坝引起山体滑坡,机场方向的道路曾受到影响,但伤员的运送仍然畅通。目前,当地正积极将伤员往外运送,重伤员空中运送,轻伤灾民陆地运送。

  昨晚8时17分,玉树州公安局政委银尕介绍,因受灾面积太大,物资十分紧缺,为防止方便面和矿泉水出现被哄抢现象,警方正加强社会治安管理。

  潘志刚介绍,目前警方已控制5人,都是到小商店偷抢矿泉水或者方便面的。“要把"哄抢风"刹住,目前没有出现严重的刑事犯罪。”

  为了节约饮水,他已下令全局民警限制饮水量。最初规定每人每天2瓶,昨日下午青海省公安厅增援了一批饮用水,才改为每人每天最多4瓶,上午2瓶下午2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