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捞出沉没军舰尾部 找到25具遇难船员遗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6日03:47
  韩国军方15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打捞出“天安”号船尾。国防部官员晚些时候说,救援人员已从打捞上来的残骸中找到至少25具遇难船员遗体。

  军方当天上午9时(北京时间8时)在白翎岛附近海域开始打捞作业。

  韩国YTN电视台画面显示,一台大型海上起重机通过3条引导索和多条绳索将“天安”号船尾打捞至一艘驳船上。

  韩联社报道,起重机先将船尾顶部吊出水面,底部仍留在水中,以让水排出,减轻整体重量。电视画面显示,一张大网将船尾断裂面裹住,防止船员遗体和船体碎片在出水时掉落。

  整个船尾被吊上驳船后,数十名工作人员进入船尾安装水泵抽水。

  “天安”号警戒舰3月26日晚在西部海域值勤时发生爆炸并沉没,舰上104名官兵仅58人生还,2具船员遗体先前已找到,其余44名官兵下落不明。

  韩联社以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的话为来源报道,工作人员进入船尾安装水泵时发现多名船员遗体。韩联社当地时间20时许发出的报道说,救援人员已找到25名船员遗体,遇难者年龄均为20多岁。

  电视画面显示,船尾一侧严重受损。韩国官员眼下对沉船原因出言谨慎,仅称将调查所有可能原因。

  任元俊(新华社专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