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术后首次主持政府部长会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05:11
  新华网开罗4月15日电(记者陈公正 冯康)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5日在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主持了政府重要部门的工作会议,这是他接受胆囊手术后首次主持部长会议。

  据中东社报道,穆巴拉克在会上听取了总理纳齐夫关于埃及2009-2010财年第三季度经济情况的报告,纳齐夫还向他汇报了下一财年预算情况。

  财政部长加利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向总统报告了抑制财政赤字、扩大就业的措施。这次会议还讨论了改善公共设施和能源补贴政策的相关问题。

  纳齐夫在会后说,这次会议表明“总统已经完全回到工作岗位”。

  穆巴拉克于3月4日到访德国并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会谈。在会谈期间,穆巴拉克感到胆囊疼痛,遂于5日前往海德堡接受医学检查,结果发现患有严重的慢性胆囊炎。3月6日上午他在海德堡大学医院接受了胆囊摘除手术,27日返回沙姆沙伊赫继续疗养。

  穆巴拉克现年81岁,自1981年时任总统萨达特遇刺身亡后一直担任埃及总统。2004年,穆巴拉克在德国慕尼黑接受椎间盘突出手术期间也暂时将总统职权移交给了总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