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云南红塔集团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09:41
  中新网昆明4月16日电 (余卫东)记者今日从红塔集团办公室获悉,在青海玉树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的当天,红塔集团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

  青海玉树州地震灾区灾情发生后,红塔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抗震救灾号召,在第一时间向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去慰问电,对灾区受灾人民表示深切关注。同时,红塔集团以最快速度向青海省人民政府捐赠救灾款200万元,以支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据悉,红塔集团还在第一时间向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发去慰问电,向受灾的烟草同仁表示深切慰问,并向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捐赠救灾款100万元,以帮助当地烟草开展抗震救灾、恢复生产的各项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