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致电灾区并捐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0:22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魏武)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的消息牵动着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的心。班禅日前致电慰问青海省各族同胞并捐赠10万元善款。

  班禅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在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我深感悲伤与震惊。相信广大受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兄弟般的援助下,定能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祈愿有情脱离苦难,永享安乐。特捐一份善款,以表慰问之情。

  班禅同时要求西藏日喀则扎什伦布寺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受灾群众颂经祈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