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高校组成医疗救护队参与灾区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1:53
  人民网西宁4月16日电 (陈沸宇、朵金花)4.14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青海各高校积极行动起来,组成医疗救护队参与灾区救援行动。

  青海大学在校园开展为灾区献血活动,同时,由12名医护人员组成了第一批抗震救灾医疗队,携带医疗设备及急救药已抵达灾区开展救灾工作;第二批10名医护人员和第三批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也已开往灾区。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校,也在第一时间紧急组建了由22名学生组成的第一批抗震救灾医疗小分队,奔赴灾区协助开展医疗救助工作,该院第二批抗震救灾医疗小分队已组建完毕,随时做好奔赴灾区的准备。青海师范大学20多名学生志愿者到各大医院给伤病员送饭、喂饭。青海民族大学组织了近100名大学生志愿者到省医院、青大附属医院、儿童医院等开展藏语翻译等志愿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