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车内被刺数刀身亡 疑因债务纠纷被刺(组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1:59
现场仍有血迹

死者被送去尸检

  记者张志强实习生李佳/报道赵禹/摄

  本报讯 “救命啊!”昨日11时许,长春市建设广场省人才市场南侧胡同内,突然传来呼救声,从一辆面包车上滚落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附近居民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报警。伤者随后被送到医院,于当日13时30分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对凶手进行抓捕。

  男子车内被刺数刀

  记者赶到现场时,胡同口停着一辆警车,很多附近的居民对此事议论纷纷。案发现场在胡同旁边的一块空地上,地面上有几道车辙,还有两大摊血迹。

  现场附近一家修配厂的工人说,当时他们正在干活,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只听见有人喊了几声“救命”,出来一看发现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趴在一辆面包车旁边,发出痛苦的呻吟声,车门上也都是血。后来,来了很多警察,伤者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受伤男子是在车中被另一名男子刺伤的,但行凶者行凶的原因无人知晓。

  身中数刀抢救无效身亡

  随后,记者来到了吉大一院急救室。记者了解到,伤者姓周,当时周某仍在急诊室里抢救。据医护人员介绍,11时20分左右周某被送到了医院,当时他浑身都是血,衣服已经被鲜血染红,双眼紧闭,呼吸微弱,情况十分危险。随即医生对周某进行了抢救,可是由于周某受伤太重,头部、面部、胸部、腹部以及上肢多处受伤,医生奋力抢救,但仍没有挽回他的生命。13时30分左右,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14时,周某的尸体被运往尸检中心。

  疑因债务纠纷被刺

  记者在医院看到,周某的很多家属在得知周某死亡的消息后,都非常伤心。死者的一位家属哭着说,周某今年42岁,当日上午约了人在建设广场附近谈事,周某和那个人之间好像有债务关系,可没想到,周某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另据了解,和周某见面的是一名德惠男子,凶手行凶原因可能是债务纠纷。

  目前,警方经过初步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姓张,警方正在全力对嫌犯进行抓捕,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