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外交部发言人就吉尔吉斯斯坦当前局势发表谈话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17日06:57
  据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6日就吉尔吉斯斯坦当前局势发表谈话。姜瑜说,中方一贯重视发展中吉关系,对吉尔吉斯斯坦国内局势趋于稳定、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感到高兴。中方赞赏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为稳定国内局势所作的努力,愿同吉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互不干涉内政的原则,恪守《中吉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的精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吉传统睦邻友好关系,扩大和深化两国在经贸等领域互利合作,加强在打击“三股势力”等方面的协作,密切在联合国和上海合作组织等多边框架内的协调与配合,为维护和促进本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