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首批95名伤员运抵西安 已得到妥善安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7日19:53
  人民网西安4月17日电(记者杜峻晓) 4月16日凌晨1时45分,玉树地震灾区首批95名伤员乘专机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他们迅速被分送到西安交大医学院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和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接受治疗。

  4月15日23时,陕西省卫生厅接到卫生部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命令,4月16日凌晨1时左右将有近百名青海地震灾区伤员运抵西安,要求迅速做好伤员的转运和接收准备。至凌晨1时20分,来自西安、咸阳有关医院的80余辆救护车和260余名医务人员全部在机场集结完毕。1时45分,空军专机落地,在机场相关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分批有序地开始分诊转运工作。至凌晨3时,伤员转运完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