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伤员急需稀有血型血液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7日20:16
  人民网西安4月17日电(记者杜峻晓)接到做好向青海地震灾区调血准备的命令后,西安市中心血站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进行部署,启动应急采血预案,目前已准备好2000袋血液随时可以运往灾区。

  地震灾情牵动着西安人民的心。两天来,很多西安市民专程赶到各采血点捐献血液,但是血浆特别是AB型血浆还存在一定缺口。另外由于玉树地区是一个藏民聚集地区,RhD(-)血型者所占比例较高,因此对RhD(-)血液及机采血小板的需求量可能较多。西安市希望市民踊跃到血液中心捐献血浆和血小板,另外希望RhD(-)血型市民踊跃捐献血液或报名预约献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