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延长藏语广播康巴方言时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8日12:46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 为了抗震救灾应急报道工作的需要,从4月17日17点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把第十一套节目藏语广播中康巴方言节目时间由原来的每天两个小时调整为每天八个小时,为受灾群众提供及时准确的抗震救灾新闻报道和切实有效的信息服务。目前节目在灾区收听效果良好,受到当地藏族群众广泛欢迎。

  玉树地区90%是藏族群众,都讲康巴方言,而中央台的藏语广播主要以卫藏方言节目为主。为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加强康巴方言广播节目制作播出和覆盖的指示精神,在广电总局领导的直接指挥下,中央台决定增加对受灾地区康巴方言的播出时间,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实效性,更有力地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藏语广播在延长康巴方言节目时长后,节目内容也相应作出了调整,增强了新闻报道的份量,及时、准确、权威地发布抗震救灾信息。同时加大抗震救灾科普宣传,加强信息服务,提供心理咨询,引导受灾群众加强震后自我保护和自救自助,受到震区藏族群众广泛欢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