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哈利波特”要重返纽约百老汇 首演音乐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6:33
  新华网伦敦4月17日电 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哈利·波特的英国影坛新秀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将在明年春重返百老汇舞台,首次出演音乐剧。他上次在纽约百老汇演出是在2008年的一出舞台剧中扮演角色。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拉德克利夫将在讽刺音乐剧《一步登天》中饰演一名因偶然机会在几天内升至高层的公司收发室年轻职员。这出音乐剧1961年在百老汇首演,1962年获得普利策奖,成为获得这一重要奖项的6部音乐剧之一。

  上世纪60年代,美国演员罗伯特·莫斯因主演这出剧而获得美国戏剧最高奖托尼奖。1967年,莫斯又主演了根据该音乐剧改编的电影《小人物平步青云》。1995年,由美国电影和舞台演员马修·布罗德里克主演的这出音乐剧的新版在百老汇上演又获得成功。

  据百老汇网站www.playbill.com日前报道,去年12月,拉德克利夫和音乐剧《一步登天》的导演罗布·阿什福德一起研读了剧本。

  目前,拉德克利夫正在忙于拍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的第二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第一部的拍摄工作已近尾声,影片预计于11月上映,第二部将于明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根据“哈利·波特”系列小说改编的电影已经有6部被搬上银幕,拉德克利夫一直在这个系列的电影中饰演魔法学校学生哈利·波特。当初被选中扮演哈利·波特时,拉德克利夫只有11岁,今年近21岁的拉德克利夫曾说他和哈利·波特“一起长大”。

  拉德克利夫从10岁开始出演电视剧并活跃在舞台上。2008年9月,拉德克利夫在百老汇出演舞台剧《恋马狂》,拉德克利夫在剧中扮演一个心理有问题的青年,戳瞎了6匹马的眼睛。虽然拉德克利夫因在演出中有裸体表演引来非议,不过他的演技得到了肯定。当时多数评论家认为,拉德克利夫的表演为整部舞台剧增色不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