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1124名地震遇难者遗体被火化或土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19:16
    玉树1124名地震遇难者遗体被火化或土葬

  新华网西宁4月18日电(记者钱荣)记者从青海省民政厅了解到,截至目前,玉树灾区共处理地震遇难者遗体1124具,其中集中火化938具,土葬76具,外运火化110具。

  为妥善及时处理玉树地震遇难人员遗体,预防地震灾区疫情的发生与流行,青海省民政厅15日制定了《青海省玉树县“4·14”地震遇难人员遗体处理意见》,并报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批转下发有关部门和地区执行,《意见》从9个方面就妥善处理地震遇难人员遗体作出规定。要求遗体处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要尊重死者尊严,尊重少数民族丧葬习俗。

  据了解,这1124名遇难人员遗体的处理都严格遵循了这一《意见》。

  来自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统计,截至4月18日上午10时,玉树地震遇难人员已达到1706人,失踪256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