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安徽胡氏家族举办第二次联谊 集体为玉树捐善款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19日09:01

  胡氏家族 踊跃捐款首笔善款已送至省红十字会

  玉树地震牵动皖人的心,看见安徽商报联手多家慈善机构为玉树地震灾区募捐的消息后,安徽省胡氏文化研究筹备会昨日号召胡氏家族成员向灾区捐款,首笔16000余元捐款已递送到省红十字会。

  昨日上午,安徽省胡氏宗亲第二次联谊会现场,来自全省各市县的胡氏家族代表聚集一堂,在联谊会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同时起立,默哀三分钟,为灾区人们祈福。默哀结束后,联谊会呼吁参会人员为玉树灾区捐款,这一呼吁,引起大家的重视。在联谊会现场,参会人员踊跃捐款,短短十几分钟内,便收到16000余元的爱心捐款。来自南陵的一位代表称,早就想为灾区兄弟做一些事情,趁这个机会,正好可以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安徽胡氏有众多家族分支,分布在全省各地,去年12月份第一次胡氏宗亲联谊会在绩溪举行,决定将安徽胡氏各个家族联系起来。玉树地震牵动胡氏家族人们的心,在第二次胡氏家族宗亲联谊会筹备期间,他们看见安徽商报关于灾区情况的报道,就商议以安徽省胡氏文化研究筹备会名义呼吁大家为灾区捐款。在会议现场,有关人员向家族成员发起号召,希望大家能积极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遵循家族仁、义、礼、爱的祖训,发扬“大爱”传统,为灾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18日下午,安徽胡氏家族第一笔16000余元捐款已由专人送往安徽省红十字会,并获得红十字会奖予的捐款证书。安徽省胡氏文化研究筹备会呼呼,家族成员可前往各自所在地的红十字会或慈善协会进行捐款。( 盛木生)(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