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评论

美公司业绩期及高盛事件将成本周美股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09:02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香港经济电台消息,美国公司业绩期及高盛事件将成本周美股焦点。

  美股上周五结束连日升市,主要是受高盛被控欺诈事件拖累,金融股遭抛售,总结全星期道琼斯指数累计微升0.2%,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2%,而纳斯达克指数则升1.1%。

  美国本周经济数据包括今日公布的3月领先指标,周三有最新抵押贷款指数,周四劳工部会公布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金人口,市场估计会减少2.4万人,至46万人,同日会有3月份生产物价指数、成屋销售数字及工业生产。周五会有上月份耐用品订单及新屋销售。

  另外,美国公司进入业绩期,今日公布首季业绩的包括花旗集团及IBM,明日有高盛、强生、可口可乐、雅虎和苹果等。周三有摩根士丹利、波音及eBay等。而周四较受关注的业绩就有亚玛逊、美国运通及微软等。

  另一方面,加拿大及瑞典央行将于本周二议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