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警方打掉强迫他人卖淫团伙7名女孩获救(图)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1:14

  余杭警方打掉一个强迫他人卖淫团伙 7女孩被救

   2010年4月16日,余杭警方移送21名拐卖妇女儿童(逼迫卖淫)嫌疑人到余杭检察院起诉,其中19名被逮捕。

  拐卖发生地大多在浙江义乌。涉嫌收买、容留、强迫他人卖淫的老板大多是温州永嘉人。

  在侦办这起团伙案件中,余杭警方先后解救了7名被拐女孩,其中最大的20岁,最小的13岁。

  这起团伙案被揭开,缘起余杭警方的一次例行检查……

  休闲店女孩跪地求救

  2009年5月19日下午5点多,余杭区瓶窑派出所民警带领户口协管员对路边休闲店例行检查。

  瓶窑镇某某路83号有三间休闲店,在原104国道边。三间店都没有名字,粉色的。店面玻璃移门上,都用红漆写了“休闲、敲背”几个字。

  店里设施:一只脸盆,两三张椅子,一张五六十厘米宽的暗紫色按摩床。

  民警和协管员走进其中一间店,店内有两个女孩、一个中年男人和一个中年女人。中年男人姓徐,是这家店的老板。中年女人姓丁,是老板同居女友。

  协管员说:“我向两个女孩要暂住证,老板女友抢过话说,她们刚来,还没来得及办证。我说,看看身份证,边说边给她们开暂住证催办单。

  “突然,其中一女孩走到我边上,扯住我衣角,说,求求你们,把我带到派出所吧。老板女友咳嗽一声,女孩瞥了一眼她,又扭头看了看正在检查的民警,突然跪下,含泪说,求求你们,把我带到派出所吧!这时,民警走了过来,把女孩叫到店外。”

  “我把女孩叫到店门口,女孩又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要我救救她们。我打电话到派出所,叫来几个同事,冲击了这三间店,3名犯罪嫌疑人落网。两女孩获救。”民警说。

  8000元买走两个姑娘

  跪地女孩姓盛,1991年生,湖北人。另一个女孩姓张,1992年生,贵州人。

  小盛说,她有个表哥在义乌打工。被拐卖前一个月,她到义乌找工作。一个月里,她天天到劳务市场,都没找到工作。

  去年5月18日上午,她在劳务市场看到有人举着牌子,上写招聘酒店服务员。工作地点是杭州,月薪1200元,包吃住。举牌人说,负责招工的人在宾馆里,让她跟去看看。

  在宾馆里,小盛看到了正在等着“面试”的姑娘小张。

  小张说,她也是当天在义乌劳务市场被一个举牌男人带到这里的。宾馆里有个中年男人,举牌男说,这人就是“招工负责人”。

  “招工负责人”看了小盛后,点了点头,说马上联系杭州老板。下午,瓶窑某某路83号的休闲店老板徐某就赶到义乌,看了盛和张两个姑娘后,冲着“招工负责人”点了点头,两人走出房间。

  徐老板被抓后交代,在房间外,他以每人4000元的价格,买走了小盛和小张。

  被老板强奸后又被逼卖淫

  当天下午,徐老板带着两姑娘到了瓶窑某某路83号。其实,83号包含三间休闲店,有一个铁门可进到院内,内有一幢两层楼房。

  民警事后查证,当晚,两姑娘到瓶窑后,吃完晚饭,徐老板收掉了两个姑娘的身份证和钱,安排她们在院里的小楼住宿。

  徐老板让女友睡到二楼。他把盛姑娘带进了一楼他和女友原来住的房间。

  “他把我带进房间,突然反锁了门。我知道受骗了,求他放我走。他说,反正明天你要接客的,先让我给你开张!我多次扑向门口,都被他抓回,扔到床上……”小盛说。

  民警说,老板女友后来交代,老板强暴了盛后,曾让她给盛下身擦过药。

  当晚,另一个姑娘小张被关在二楼,由另外两名嫌犯看管。当晚他们让小张接客,小张不肯,他们威胁,如果不做,就打断她的胳膊和腿。

  在胁迫下,小张当晚接了客。

  良渚镇有两女孩向敲背客人求救

  瓶窑两姑娘被解救的案子引起了余杭警方和杭州市公安局的重视,谁贩卖了她们?

  余杭警方成立了专案组。

  市委常委、杭州市公安局局长柯良栋对此案作出批示:“对这类犯罪分子,必须坚持‘零容忍’方针,狠狠打击,对这类藏污纳垢场所,必须坚持严管重罚,常抓不懈。”

  2009年11月29日晚,一男子向余杭良渚派出所报警,他在良渚勾庄一路边休闲店敲背时,两女孩突然向他低声求救。

  当天深夜,良渚派出所民警冲击了这家休闲店,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这一晚,良渚派出所共解救出5个女孩(包括两个低声求救女孩)。

  13岁女孩是这样被拐卖到良渚的

  低声求救两女孩中一个姓汪,13岁,安徽人。

  小汪是这样被拐卖的——

  小汪的父母在上海打工,她年纪小,没出去工作,在上海认识了另外三个来自不同省份的姑娘。

  2009年4月份,她和三个小姐妹吃夜宵,遇上了其中一个小姐妹的男朋友,他们有三个人,都是男的,也在吃夜宵。

  小姐妹的男朋友说,他在浙江义乌认识一个开黄鱼车的朋友,这个朋友认识两个大老板,大老板认识一些开美容院的人,可以介绍她们去美容店上班,工资高,还可以学到一些技术。

  小汪和小姐妹都说挺好的。

  11月3日,三个男人带着她们4人从上海坐车到了义乌。

  那个开黄鱼车的带她们到小饭店吃饭时,两个“大老板”过来了,选了3个姑娘,其中1个就是小汪。当晚,大老板开车带她们到了杭州,在广仁医院路边,过来一个男人,挑走了年龄最小的小汪。

  这个男人就是强迫小汪卖淫、当晚被抓的良渚李老板。

  李老板交代,他花5000元买了小汪。

  他把小汪带回后,关了她一个星期。小汪不肯接客,遭到了殴打。

  小汪获救后恳求民警,救救她的姐妹。

  其实,小汪到杭州不久,被留在义乌的那个女孩也到了良渚,同晚也被警方解救。

  女孩借了4000元为自己赎身

  专案组调查后发现,两起案中的“大老板”和“招工负责人”是同一伙人,为首的是金某和纵某。

  金,50多岁,萧山人;纵,40多岁,安徽人,两人长期在义乌生活。

  开黄鱼车的嫌犯姓孙,长期给金和纵开车。

  2009年12月初,余杭警方在义乌抓获金某、纵某、孙某。

  金和纵交代,当晚(2009年11月3日),小汪在杭州广仁医院附近路边出手后,他们带着另外两个女孩,住进了杭州一家小旅馆。当晚,有一个外地买家赶到杭州,在小旅馆,花4000元挑走了一个。

  11月4日上午,他们又联系了一个桐庐的中介,桐庐中介在浙江武义联系了一个买家,然后,他们开车带着手上最后一个女孩到了武义高速路口。在这里,他们把这个女孩以4000元的价格卖给了桐庐中介,桐庐中介再转卖给武义老板。

  武义老板交代,这个女孩到了武义,不肯接客。他说只要她交出买她的钱,就放她走。后来,女孩向朋友借来钱,赎了身。

  民警到这个女孩老家(江西)核实,属实。

  至此,跟小汪一起从上海到义乌的4个女孩,两个被解救,一个下落不明,还有一个自己赎了身。

  之后,专案组陆续抓获同案嫌犯,至2010年4月1日,共抓获21名。

  民警说,7个被解救女孩,大多数是在找工作时被金和纵一伙人以招工名义先骗至义乌,然后分散卖出去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