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台湾电子业:冰岛火山喷发尚未影响欧洲出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6:13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冰岛火山爆发形成的火山云,使得航空货运受到影响,这会不会导致产业供料不足?对此,以欧洲市场为出口主力的台湾高科技业今日表示,火山灰尚未影响欧洲出货,但仍会密切留意观察。

  包括车用GPS领导品牌宇达电通、卫星导航厂商神达计算机都表示,欧洲市场出货一切正常。

  另外以欧洲为主要市场的手机代工大厂宏达电也表示,目前还未看到对出货造成影响,但还要看后续变化,会持续观察因应。

  当地时间14日,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附近的一座火山突然喷发,火山灰柱冲上万米高空,几天内便覆盖了大部分欧洲天空,欧洲上空顿时成为“禁飞区”。诸多北欧、西欧国家纷纷关闭机场,暂停航班营运。欧盟官员表示希望周一(19日)有多达一半的欧洲空中交通将得到恢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