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保运输线激战4日 打死29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20:14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内政部18日称,为保护阿富汗北部的运输线,北约驻军与塔利班武装分子进行了为期4天的激战,打死至少29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2名指挥官。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巴沙利(Zemeri Bashary)表示,北约轰炸了反政府武装分子阵地,打死29名武装分子,打伤52人。

  在战斗中,至少有3名阿富汗警察与4名德国士兵丧生。巴沙利说,这次战斗18日在持续进行。

  巴沙利说,在被打死的塔利班武装分子中,包括2名指挥官。但他没有透露指挥官的姓名与其他详情。他说,不清楚平民死伤的情况。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称,1名外国士兵17日在阿富汗南部遭路边炸弹爆炸袭击身亡。17日稍早前,北约还透露,2名荷兰海军士兵在南部的乌鲁兹甘省丧生。当天第3名死亡外国士兵的国籍还未公布。

  截至目前,4月份,已有24名外国士兵在阿富汗丧生。

  阿富汗内政部称,1名阿富汗警察在南部坎大哈省的扫雷行动中丧生。(中新网4月19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