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格尔木某武警部队150人已救助伤员2000余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21:18
  中新网青海玉树4月19日电 (王海波)玉树地震以来,青海省格尔木武警某团在第一时间赴玉树抗震救灾,连日来,该部队全力以赴投入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担负玉树机场首长来灾区慰问、伤员抢救和救援物资卸载任务。

  截止4月19日,该部队三个连150人已救助伤员两千余人,卸载救灾物资千余吨,并对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副总理回良玉等来灾区慰问期间进行了一级警卫,圆满完成了警卫任务;其余1000人抵达玉树州救灾现场,展开救援行动。

  该部队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和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不畏艰险,不怕疲劳,不怕困难,坚决完成抗震救灾任务。

  时间就是生命,部队官兵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援地方打赢这场硬仗,灾情面前,刻不容缓。经过6个昼夜的不眠不休,保证了灾区民众的饮、食、住等基本问题。全军和武警官兵连日来的各项工作给灾区人民带来了信心。

  该团首长表示,部队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会发扬我军不怕苦,不怕累优良传统,自觉践行中央首长的各项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青海玉树地震抗震救灾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为本,继续把部队所担负的各项救援任务作为重中之重,一刻也不放松,有力、有序、有效的做好抗震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