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爆发持续影响北京机场赴欧航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22:31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林红梅)受冰岛火山爆发影响,欧洲大部分机场关闭,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多架赴欧航班延误或取消。4月19日,除北京飞往俄罗斯的部分航班已执行外,飞往英国、法国、德国、丹麦等西欧航线的22个航班被取消。

  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上周再次爆发的冰岛埃亚菲亚德拉火山喷出大量火山灰,灰借风势笼罩了西欧大陆,并逐渐蔓延至整个欧洲。冰岛火山灰造成欧洲领空仍旧处于关闭状态,一些国家的关闭时间甚至将延长到下周。现阶段,火山专家和地球物理学家尚无法测算出火山停止喷发的具体日期,欧洲航班延误现象短期内仍将持续。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首都机场已与多家驻场单位及航空公司沟通协调,共同做好滞留旅客安置和航班信息通报等各项工作,尽最大可能为旅客提供服务。他提醒广大赴欧旅客,提前与所乘航空公司取得联系,以便安排好自己的出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