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结古镇已有3个片区应急供水点实现通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22:53
  新华社西宁4月19日电 (记者 陈国洲)记者从青海省水利厅了解到,经过水利部门连日抢修,19日,玉树灾区结古镇11个片区应急供水点中已有3个片区应急供水点实现通水。

  据介绍,经过连日抢修,玉树县结古镇11个片区应急供水点中,已有玉树县第三民族完全小学、玉树州民族师范学校和玉树州体育场3个应急供水点实现通水。

  但由于震后地质条件恶劣、建材缺乏,目前其他供水点尚未通水。其中,格萨尔王广场供水点附近主干管震裂,该供水点压力不够,水利部门正在组织力量抢修。结古镇通向赛马场的应急供水工程已开挖管沟2.5公里,由于管材还未到场,无法铺设管道。

  此外,为解灾区群众饮水困难的燃眉之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从北京征调4名技术人员和1台四驱越野型饮用水应急救援车于19日凌晨顺利赶到灾区。这台饮用水应急救援车自重约8吨,对水源要求不限,出水水质达标,日出水量达200至300吨,按每人每天10升水的需求计算,可满足二三万人生活用水。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