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钟点工蚂蚁搬家行窃 一个月偷雇主5000元财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0日03:40

  女钟点工“蚂蚁搬家”

  一个半月偷走雇主5000元财物

  本报讯 近日,家住秦淮区某小区的王女士,常常发现家里的东西会少,误以为外贼闯入行窃,便向警方报了警。警方很快抓到了窃贼,可让她没想到的是,窃贼竟是看似老实巴交又很勤快的钟点女工。

  “老公,我的包你放哪了?”三天前的一天晚上,王女士准备出门应酬,结果发现手提包不见了,便询问老公。她老公也表示没看到,便帮助王女士找寻,可是家里都翻遍了,愣是没找到。“奇怪了,怎么会没了呢?那可是一个名牌包!”王女士心中不解,这时老公也叫喊起来,称自己的鞋子不见了。这时,两人都慌了,仔细检查了家中的物品,结果发现家中还少了衣服和一些现金。于是,两人当即怀疑家中遭遇入室盗窃了,便向警方报了警。警方立案侦查,发现王女士家没有任何撬动痕迹,初步认定是熟人所为。很快,案情水落石出,王女士家失窃之物都是她家钟点女工黄某偷的。

  原来,王女士和老公平时工作都比较忙,没时间打理家里的卫生,于是在家政介绍中心找到了女子黄某,请她帮忙打理家里的家务。黄某很能干,深得王女士的信任。但黄某 经常趁雇主不在家,将一些不常用到的东西偷偷拿回家。在王女士家短短干活一个半月,黄某先后用“蚂蚁搬家”的方式行窃了七次,偷走了王女士家价值5000余元的财物。一个星期前,黄某担心案发,以家中小孩出事了,需要照顾为由,向王女士夫妇辞职了。

  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抓获,警方也在黄某家中搜出了所有赃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