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青年当街挥拳打伤环卫工人 打人者民警被放走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4月20日08:52
  昨日下午3时,女环卫工董彦平劝解路边卖花小贩清理地面垃圾时,却遭恶言恐吓、拳打掌扇。经诊断,董彦平为头外伤、脑震荡。而打人者却借母亲不舒服要去医院为名,一去不回。

  昨日下午6时,在郑州市中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董彦平,其左侧面部明显肿胀。她介绍,自己是汝河路办事处环卫小组组长,下午3时,她巡查路面清洁情况时,在沁河路与欧丽路交叉口西北角,发现有流动的卖花商贩正在撤离,枯枝烂叶和泥土将附近地面弄得很脏。“我上前劝摆摊的男青年将地面杂物清扫一下,却遭到其母亲的辱骂。男青年拎起铁凳子要砸我,被附近的商户拦下。随后,该青年又用拳头照我头、脸上打……”董彦平说。

  董彦平的丈夫赵先生称,他赶到现场时,妻子跌坐在地,挡在打人者所开的车子前,打人者已被民警放走。在汝河路派出所门外,几位目击者纷纷表示“打人者很猖狂”。

  据悉,打人者姓王,21岁,其母姓秦。关于打人男子为何当场被放,民警马警官解释,做过身份登记后,男青年母亲称自己不舒服也要去医院,他便让当事双方都去医院检查后再作处理,不想打人者一去不回。“我承认工作有过失,我会尽全力搜寻打人者。”马警官表示,此事将作治安案件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