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快讯:地产开盘即成祸首 沪指放量下挫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09:50
  中新网4月20日电 今早沪深两市低开,沪市开盘后有短暂的拉升过程,5分钟后在地产股的强力下拉中,股指重回下行态势。

  房地产开盘后跌幅即达3.5%,沪深两市指数随即被拉低,截止发稿时,沪综指报2945.33点,跌34.60点,跌幅1.16%;深成指报11426.7点,跌217.91点,跌幅1.85%。

  有分析称,新近出台的房地产打压政策更加严厉,地产股应声大幅下挫是最鲜明的回应;其次,是股指期货的因素,根据周五的统计数据,股指期货上市首日做空者赚钱多,可能表明周五机构已选择看空,昨日也是再下一城。(财经频道 贾亦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