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徐州市侨联机关干部积极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4:38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徐州市侨联消息,4月19日,江苏省徐州市侨联机关干部自发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表达了对灾区群众的深情厚意。徐州市侨联领导刘一、牛永参加了捐款活动。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地震的发生牵动着徐州市侨联机关干部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灾区捐款,奉献爱心。

  市侨联副主席刘一在捐款活动上表示,面对灾区人民的苦难,作为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爱心捐助,奉献一片爱心,送上一份温暖,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援和帮助受灾地区,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