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寒亭区第七届杨家埠风筝年画艺术节开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5:23
  人民网潍坊4月20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文化塑造精神,艺术成就梦想。4月19日,寒亭区第七届杨家埠风筝年画艺术节在杨家埠民俗艺术大观园开幕。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罗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于钦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兴,副市长王桂英,市政协副主席刘维国等出席开幕式。

  第七届杨家埠风筝年画艺术节是第二十七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中国(潍坊)第三届文展会分会场。风筝年画艺术节主要活动包括“三大板块、十项活动”。其中,杨家埠大观园板块有大型文艺演出、民间艺术展示、文化商贸推介暨展销、千名书画艺人集体创作“新寒亭”万米书画长卷等;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板块主要内容有全国木版年画联展、建国以来历届获奖年画作品展、中国(杨家埠)年画高峰论坛等。同时,新设定的外围板块组织开展硬笔书法作品展、年画风筝大型文艺晚会等。为搞好这次艺术节,寒亭区积极把诸多节会和商贸经济有机结合,投资对杨家埠大观园进行扩建,新增40多个景点,使杨家埠年画风筝文化规模更大、档次更高、内容更加丰富。(韩立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