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知识产权周:“鸡蛋挑骨头”申食品专利(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21日08:23
由摩托车发动机转换成的抽水机
由摩托车发动机转换成的抽水机

  看似鸡蛋,但蛋黄却可以做成排骨、肉丸由你选;和普通摩托车看起来没啥差别,却能抽水会发电……昨天上午,重庆201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在解放碑拉开帷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专利人吆喝各自发明的热情,众多看稀奇的市民也好奇打听这些新玩意儿的奥秘。

  鸡蛋蛋黄变样了

  排骨莲蓉任你选

  “这到底是不是鸡蛋哦,像蛋又不是蛋!”巴南市民杨胜峰带来的专利技术,是一种蛋形食品。他轻轻切开鸡蛋,里面的蛋黄部位竟是肉丸、排骨等,有的蛋白中还加了辣椒!记者看到,不少市民虽然好奇,却有些不太能接受这种新奇的食品。一位先生大胆尝了一口说:“嗯,味道还不错!”

  “要甜的,要咸的都可以!”杨胜峰说,只要想得到的馅料,几乎都可以变成这种鸡蛋的“蛋黄”,比如莲蓉、豆沙、排骨、火腿等等。不过,对于制造这种“鸡蛋”的秘诀,尽管记者一再追问,他也丝毫不肯透露,只说自己研究了四五年才获得专利。

  摩托是多面手

  既能抽水也会发电

  力帆集团带来的一辆摩托车,虽然和普通摩托车看起来没什么两样,能耐却要大得多:现场摆了一个塑料箱,一根水管将它抽出来的水哗啦啦地排到塑料箱中。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摩托是最新研制的多功能用途车。它的发动机上集成了水泵和发电机功能。骑到小河边,带上容器就能抽水;而连上一个手机包装盒大小的逆变器,另一头再接上插线板,就能用它发的电给手机充电,或者看电视等等。

  据透露,这种摩托的售价比普通摩托价格只贵几百元。

  记者 杨娟 张质 摄影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