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安监总局赴玉树救援队对救援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4:46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截至4月19日20时,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赴玉树地震灾区应急救援队伍已累计救出44名幸存者,发现并清理出71名遇难者遗体,救助和转运受伤人员230名,抢运生活物资320余吨,发放了价值5万余元的物资、药品,抢运贵重物资价值840余万元、现金100多万元。

  在参加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第七次会议后,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志坚与救援现场总指挥王端武通了电话,首先向在灾区参加救援人员致以问候,询问了前线队伍的身体状况、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救援工作做出进一步部署:

  一、在灾区参战的各支救援力量目前普遍存在高原反应,部分情况比较严重,在把抢救生命放在第一位的同时,要密切关注队员的身体状况,防止体力透支,保证队员休息。

  二、做好防狂犬病、鼠疫等防疫工作,尤其是在乡村搜救时要防范被野狗咬伤,条件允许可向灾区总指挥部申领部分狂犬血清。

  三、近日灾区有降雪并伴有降温,要保证好队伍防寒取暖,冰雪路面车辆要慢速行驶,保证交通安全。根据气象专家介绍,玉树地区将进入雷电活动频发季节,人员居住地要尽量安装防雷设施,避免发生雷电伤亡事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