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发改委:玉树灾区汽柴油、航煤库存均可满足需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1日15:47
  中新网4月21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魏贵军今日称,目前玉树灾区汽柴油、航煤库存均可满足需求。

  今日,国新办举行抗震救灾工作进展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魏贵军介绍灾区基础设施修复及应急物资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魏贵军在谈及各类应急物资的供应和调运时表示,交通运输部门开通了救灾运输专用车道,协调青海省交通厅调派车辆运送抢险救灾人员及物资。铁道部设立了抗震救灾调度指挥台,组织开行救灾专列。民航局组织航空公司调集了可飞高高原机场的飞机,迅速开展抗震救灾人员、物资和伤病员运输。

  据魏贵军介绍,中国石油集团、中国航空油料集团采取紧急措施,加紧增运成品油,保证玉树及相关地区抢险救灾所需的油品和液化气供应。同时,协调甘肃省窑街煤电公司从19日起向灾区供应块煤,供应量每日600吨、为期3个月。

  “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需要,向灾区运送了担架、手术包、心脑欣胶囊、红景天等医疗物资,并运送部分挖掘机、发电机等设备工具。农业部门组织的动物防疫物资均已运抵灾区。与此同时,青海省提出了两批急需物资清单,保障组正在积极组织有关部门落实,其中部分资源已经开始运往灾区。”魏贵军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