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北京市公安局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并捐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6:30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今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举行“首都公安机关心系玉树地震灾区”悼念仪式暨捐款活动。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及市局机关民警代表360余人参加了默哀仪式和捐款活动。

  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傅政华在仪式上表示,玉树灾情牵动着市公安局每一位民警的心,举行悼念及捐款活动,充分表达了首都民警心系社会、心系灾区、心系人民的深情,也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傅政华要求广大民警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慰问之情。

  参加哀悼仪式的民警表示,要响应市局党委号召,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维护首都社会稳定,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抗震救灾工作的最大支持。

  此前,北京市公安局已经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公安机关捐助人民币100万元。同时,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整体部署,积极组织消防、信通、装财、交通等相关部门,全力以赴以各种方式,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作出首都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

  截至发稿,仅在市局机关捐款现场,便募集捐款5万1千余元。全市各公安分县局和市公安局直属各单位也都开展了悼念及捐款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