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57人质被杀案受害人家属质疑政府袒护涉案家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7:52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去年11月发生的57名人质被杀案死者家属21日表示,他们担心政府在有意保护涉嫌制造屠杀案的强大家族。

  最近,菲律宾司法部门相继放弃了对该家族两位重要成员的谋杀指控,并允许主要嫌疑犯小安帕图安在监狱召开新闻发布会喊冤。被害人家属与律师对总统阿罗约任命的调查团队进行了猛烈抨击。

  其中一名被害人的遗孀莱伯兰朵(Myrna Reblando)说,当得知司法部门放弃对扎尔迪(Zaldy)与阿克马德·安帕图安(Akmad Ampatuan)的指控,“我们重新变得悲观,所有受害人家属都愤怒了。”

  莱伯兰朵在马尼拉一家法院外对记者说:“如果她(阿罗约)不知情,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去年11月,菲律宾南部发生57名人质被杀惨案,当地势力庞大的安帕图安家族为最大嫌疑犯。而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与这个家族在政治上是盟友关系。

  阿罗约的发言人奥利瓦尔(Gary Olivar)21日坚称,总统绝没有偏袒安帕图安家族。他同时否认了允许小安帕图安在监狱召开新闻发布会喊冤的决定与阿罗约有任何关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