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称俄经济衰退阶段结束 斥资700亿医改(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2日01:44
普京到药店视察。 
普京到药店视察。 

  俄将斥资700亿医改

  普京称俄经济衰退阶段已结束

  新快报讯 据《莫斯科时报》21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20日表示,俄罗斯政府将在最近两年内拨款约3000亿卢布(约合700亿元人民币)对医疗机构进行现代化改造。普京表示,俄经济衰退阶段已结束,但政府未来仍面临艰巨任务。

  普京当天在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发表讲话时说:“俄罗斯仍然有超过30%的医疗机构处于危急或者需要大修的状态,很多门诊部和医院还没有充足的设备来提供现代化医疗服务。”

  普京说,今年第一季度,俄工业生产同比增长5.8%,居民实际收入同比上升7.4%。这表明俄经济衰退阶段已结束。他说,今年俄经济增幅有望超过3.1%。

  普京强调,经济衰退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危机已经过去,未来两年俄政府仍面临复杂艰巨的任务。今年俄政府将进一步推动经济复苏,继续扶持重点行业,着力解决失业问题。

  普京表示,鉴于政府采取了适当的反危机措施,银行系统出现大规模危机的风险已不存在。此外,去年俄联邦财政注入银行系统和证券市场的资金还获得了可观收益。

  普京说,政府将继续采取定向扶持措施,集中财政资源推动经济进一步复苏。2010年俄各级政府将扶持劳动力市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