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总政赠送文体器材鼓舞救灾官兵斗志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22日06:54
  本报玉树4月21日电 记者 夏洪平报道:今天中午,记者在结古镇国家地震灾害救援队宿营地看到,从搜救点返回营地休息的官兵们,一边吃饭一边观看着电视节目。据悉,昨天晚上,总政赠送给玉树救灾部队官兵的首批1200台(套)文体器材已经全部下发到位。

  为了更好地鼓舞救灾官兵斗志,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局长宋晶带队,历经30多个小时,从兰州驱车1100余公里运送这批文体器材到玉树灾区。

  这批文体器材包括野战单兵收音机800台、液晶电视机100台、卫星电视接收设备100套、数码摄像机100台等。昨天运抵玉树灾区后,马上下发到各个救灾部队,受到广大官兵的欢迎。

  据介绍,总政赠送的第二批文体器材近期也将运抵玉树灾区,后续器材总数将达1.6万余台(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