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保利中心诠释城市地标作品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6:58
  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客户摩肩接踵,销售中心电话热线铃声不断。这是保利中心开盘亮相第一天的情况。据不完全统计,仅销售中心开放当天到访客户已达3000余组,且到访客户基本以诚意客户为主。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棕北小区作为成都市城市住宅小区建设试点片区出现后,城南片区的房地产开发建设便拉开了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幕,不少品质楼盘相继进入该区域,一批批品质优秀小区落户,高端餐饮的入驻,最终使该区域成为成都最具传奇色彩的富人区。同时,这片区域由于历经数年的地产开发,领馆路附近可供市场开发的土地资源已接近零供应线。

  保利地产一举拿下位于领事馆旁的土地,开发保利中心。作为行业领军者的保利地产,一直沿袭稳步进取的理念,18年来,已在全国20个城市开拓疆土,布局于以北京为中心的津京唐片区,以上海为中心的珠三角片区,以沈阳、长春为中心的东北片区和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片区,开发地域之广,望其项背者寥寥。自从拿下保利中心以后,保利地产潜心勘察规划,适时推出集纯甲级写字楼、都市精品华宅、LOFT时尚空间、高端城市商业街于一体的绝版城市综合体,为成都再添城市地标作品。

  保利中心作为此区域内的压轴大盘,地处人南路、科华路、地铁一号线等城市核心交通网、CBD核心区域,加之更为完善的成熟生活配套,无疑是对“地段论”置业黄金法则的最好诠释。

  陈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