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广州亚运会火炬手选拔即日启动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8:36
  据新华社电 广州亚组委20日宣布广州亚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即日正式启动,今年9月将公布火炬手名单。

  本届亚运会确定火炬手选拔名额为2010名,只要年满14周岁、身体健康,具备完成相应传递路程的身体条件等五个条件,即可参加选拔。5至6月各选拔主体进行火炬手选拔;7至8月进行火炬手资格确认;9月公布火炬手名单。火炬传递时,每个火炬手传递火炬的距离为50至100米。

  本届亚运会火炬手选拔主体及名额分配为:传递城市选拔名额为810名;亚奥理事会、各奥委会以及中国奥委会的选拔名额为150名;广州亚组委的选拔名额为60名;亚运会赞助商及火炬传递赞助商的选拔名额为560名;各社会团体和机构的选拔名额为430名。

  火炬手选拔将以广泛性和代表性为原则,面向大众、面向基层、面向普通劳动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