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岛社会各界纷纷向玉树地震灾区伸出援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2日08:35
  人民网青岛4月22日电 (宋学春 杨红) 青海玉树地震灾情发生后,青岛市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解囊相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玉树地震灾情牵动着青岛人民的心。21日,青岛市党政领导和全市干部群众踊跃捐款,向远方的灾区群众伸出援手,为玉树抗震救灾工作送去青岛人民的牵挂和援助。

  21日下午,青岛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里爱心涌动,市直机关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在这里举行。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阎启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带头参加了捐款活动。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向灾区捐款33万多元。

  21日下午,青岛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青岛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一起,踊跃捐款,奉献爱心。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老领导也纷纷向灾区群众捐款献爱心。据统计,21日下午大家共捐款45000多元。

  青岛市政协机关举行“情系玉树、关爱灾区”捐款仪式,19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共捐款63800元。

  青岛市市南区发出倡议,号召机关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捐款献爱心。截至目前,市南区红十字会共收到捐款33万多元。 连日来,市北区各界踊跃捐款,截至目前,市北区红十字会接受各界捐款35万多元。崂山区举行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21日,机关干部就捐出善款2万8千多元。与此同时,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目前崂山区各界共为灾区捐款38万多元。城阳区各机关、企业、街道、社区以及爱心市民纷纷献爱心,共捐款31万元,捐物价值5万多元,这些救善款和物资将在第一时间发往地震灾区。 即墨市各界通过各种途径踊跃捐款,为重建美丽玉树贡献力量。21日即墨市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已收到来自集体和个人的捐款236887元。 地震发生当天,胶南市有关机构便收到了第一笔捐款,连日来胶南市各界纷纷捐款捐物,目前,胶南市慈善总会已陆续收到款物合计12万多元。

  21日,青岛汽车总站的干部职工排起长队,向灾区捐款。正在候车大厅等车的乘客们,也自发来到捐款箱前,为灾区慷慨解囊;青岛市公安局举行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来自各警种的1000多名民警共为灾区捐款7万多元。青岛市公安消防支队官兵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116000多元,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青岛市民政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共捐款8万多元。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的消息传来后,青岛港全港上下十分关心,立即行动,迅速组织了一系列捐款、救助活动,青岛港通过市红十字会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表达全港两万多名职工的深切关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