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最年轻杀人犯豪华监狱曝光 据称为防囚犯自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2日09:31

  英“史上最年轻杀人犯”豪华监狱曝光

  有电视、游戏机、吉他甚至健身房,狱方解释为了防止囚犯自杀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英国史上最年轻的儿童杀人犯乔恩·维纳布尔斯的豪华监狱于近日遭到曝光,这个冷血杀手的监狱里竟然设有宽带电视、游戏机、吉他、音响系统以及个人健身房。

  10岁时虐杀两岁男童

  现年27岁的乔恩在他只有10岁时(1993年),在英国利物浦与另一名同龄男孩罗伯特·汤普森用从商店偷来的糖果诱拐一名两岁男童,两人将这名男童折磨致死,然后将其尸体抛掷于火车铁轨上让火车碾成两段。法医发现,该名两岁男童的身上共有42处伤痕。

  1993年2月,乔恩和罗伯特被控犯有谋杀罪,成为英国300年来被控该罪行的年纪最小的杀人犯。当时法官在宣判时形容他们两人为“无比邪恶且残暴”,须终身监禁并至少被关押10年。

  但2000年10月,一名高级法官将两人的最低服刑期减少两年,以表彰他们在狱中的良好表现及悔过行为。而在监狱度过8年时光后,乔恩和罗伯特在一片争议声中于2001年6月被释放,两人被规定终身不得接近作案地区,也不得互相联络。

  今年再度犯案入狱

  2010年3月初,英国司法部发言人突然表示,现年27岁的乔恩已因怀疑涉嫌儿童性侵案,再度被送返监狱。

  据《每日邮报》最新报道,乔恩现在住在一所新的豪华监狱内,那里有宽带电视、健身房、任天堂游戏机甚至一把吉他和相应的音响系统。监狱管理人员说,这是因为狱警发现乔恩健康状况不佳且有自杀欲望,他们获悉乔恩喜欢听摇滚乐,为了催生他的求生信念才给布置的。据悉,乔恩的案子将于数周后审判。 郭季 K輦4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