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攻击塔利班“大本营” 北约改策略看重政治手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10:01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高级官员20日说,北约驻阿富汗军队在塔利班“大本营”坎大哈省发起的军事行动今后几个月将涉及更多政治手段、更少军事动作。

  北约负责阿富汗事务的高级官员马克·西德威尔说,北约将把在坎大哈省的行动重点放在加强治理和完善司法体系,以赢得民心。

  他说,将由阿富汗政府军在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及周边地区主导一系列小规模军事行动,“逐步、而非迅猛地”改善安全局势。这不同于北约和阿富汗联军2月中旬以来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发起的大规模军事行动。

  法新社报道,美国和北约眼下在阿富汗派驻大约12.6万名士兵,今年8月将增加至15万人。大多数新增士兵会部署在坎大哈省,以争取在阿富汗议会选举前帮助阿政府夺回这一地区为塔利班控制的区域。

  坎大哈省位于阿富汗南部,是塔利班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新华社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